欧文:虽然曼联排名第二 但利物浦才是英超第二好的球队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曼联目前排名英超第二,卫冕冠军利物浦仅排在积分榜第6位,但欧文称红军是英超第
二好的球队。


被问及哪支球队英超第二强,欧文说:“曼联排在积分榜第二,所以人们很明显地会偏向他们一些。我在看曼联的比赛,并试图弄清楚他们的风格是怎样的,试图知道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对球员说了什么。”

“曼联会退守,他们很擅长反击,但当他们碰上喜欢防守的球队时,仍然遇到麻烦。所以,他们是英超第二好的球队吗?”

“曼城显然遥遥领先,我认为利物浦是英超第二好的球队,红军最近几周表现不好,但我仍然认为他们是联盟第二好的球队,他们是英超最近拿到欧冠冠军的球队。”

枪手名宿赖特打断欧文说:“利物浦现在踢得不是那样的,迈克尔(欧文)。”

欧文补充说:“他们是英超卫冕冠军,所以他们仍然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只是处于一个糟糕的阶段。”

“切尔西看起来状态也不错,那你也可以争辩说他们是英超第二好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