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佩佩继续发威!无解暴力头槌 还是这2大功臣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波尔图淘汰尤文之战中,佩佩和奥利维拉是两大功臣。佩佩全场贡献不可思议的18次解围,奥利维拉则利用点球和任意球梅开二度。在今天凌晨葡超联赛中,这两人又一次联袂扮演救世主角色。在短短1分钟内,佩佩和奥利维拉各进一球,帮助波尔图2-0战胜费雷拉。


波尔图此役占据了绝对优势,但长时间得势不得分。为波尔图敲开对方铁桶阵的,是38岁中卫佩佩。77分钟奥利维拉左路角球传中,佩佩前点头球后蹭。佩佩这记头球射门又快又刁,扑救难度极大。

仅仅1分钟后,奥利维拉就为波尔图锁定了胜局。在30米外,奥利维拉突然右脚重炮轰
门。这记射门角度很正,但力量非常大,而且还有着明显的下坠弧线。


费雷拉门将若迪,在扑救时出现了重大失误。若迪站位靠前,他勉强后移重心试图扑救,但无法正常发力。若迪虽然用拳头打到了球,但皮球仍然弹入了网窝中。


尽管2-0获胜,但波尔图夺冠希望已经非常小了。波尔图23轮51分排名第二,葡萄牙体
育积61分不败领跑,领先优势多达10分。波尔图本赛季的任务,是保住第二排名以便直接锁定欧冠门票。布拉加目前少赛一场积49分,本菲卡则48分排名第四。葡萄前两位直接晋级欧冠小组赛,第三名则要踢资格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