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范戴克戈麦斯可能赶不上欧洲杯 希望能参加季前备战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对阵狼队的赛前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谈到了球队三名中卫范戴克、戈麦斯和马蒂普目前的情况,他表示范戴克和戈麦斯可能赶不上欧洲杯,希望他们都能参加下赛季的季前备战。


目前这三名中卫都因长期伤病而在球队训练中心接受康复训练,当被问到范戴克和戈麦斯是否能参加欧洲杯时,克洛普说道:“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但是说实话,根据我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他们可能赶不上欧洲杯。”

“所以,并不是我不想让他们离队去参加欧洲杯,而是因为伤病的严重程度。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准备好和我们一起开始下赛季的季前备战,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顺便说一下,马蒂普的情况也差不多,当然他没有参加欧洲杯的资格,但我们也希望他能在季前备战的时候回到球队。”

“他们的伤病都很严重,现在不是我们讨论他们能踢哪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总是乐于接受积极的惊喜,现在他们突然出现在球队训练中,之前没有人告诉过我。”

“戈麦斯和范戴克看起来比马蒂普要好,因为马蒂普仍然穿着护具。戈麦斯还不能跑步,范戴克已经可以了,但这是很艰难的恢复过程。当他们准备好和我们一起进行季前训练时,我们会非常非常高兴。至于他们能否参加欧洲杯,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球员什么时候复出才能踢欧洲杯,是开始前一周?还是揭幕战的那一天?我不知道。我理解参加欧洲杯的重要性,但我们不能做出决定,也不会做出决定。一切都在于他们能什么时候恢复健康,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