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对卧龙凤雏!一个疯狂送点 一个疯狂浪射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首回合1-4的比分,使得巴萨逆转希望原本就不大了。而朗格莱和登贝莱两人的拙劣表
现,使得巴萨在两个门前都玩不转了。法国双人组的姓氏都以“莱”结尾,他们真该把“莱”字换成“菜”字。


在今夜的巴黎,巴萨其实自始至终掌控着比赛。但在被姆巴佩打进点球之后,红蓝军团的逆转希望就变得非常渺茫了。在伊卡尔迪没有任何得球可能的情况下,朗格莱无意中禁区内背后踩倒了阿根廷人,巴萨因此被吹了点球。

朗格莱这次犯规,的确不是有意的。但关键在于,他为什么总是会在关键比赛中犯错?在本赛季中,朗格莱已经送出了4个点球,这一数据排名五大联赛第一位。此前三个点
球,分别发生在巴萨输给尤文、皇马时,以及巴萨被加的斯绝平时。

朗格莱在自家门前疯狂送礼,登贝莱则在对方门前疯狂挥霍得分机会。近期科曼将阵型调整为343,登贝莱的位置从边锋变成中锋,科曼希望他能把速度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登贝莱倒是的确能靠速度杀入禁区,但他的终结能力实在是校队级别的。

在第10分钟时,登贝莱就在禁区左侧浪费了一次得分良机,他的反越位射门力量弱角度正,纳瓦斯轻松将球扑出。8分钟后,登贝莱又错过了单刀机会,他的低射角度太正又
被纳瓦斯扑出。

在第75分钟时,登贝莱让巴萨失去了最后的希望。阿尔巴禁区左侧横传,登贝莱小禁区前试图推射,但慢了半步没能踢到皮球。在登贝莱浪费这次良机之后,阿尔巴直接对他挥手表示不满。这还推射干嘛,直接铲射啊!

登贝莱的确有天赋,在梅西老去之后,法国人成了巴萨前场唯一的速度型球员。但在射术上,登贝莱就实在是不值一提了,他的得分效率实在是太低。不过我们也不能苛求登贝莱,如果他真的又能跑又能射还能顶中锋位置,他就不是登贝莱了,他就是姆巴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