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梅西看到了巴萨正回归正轨 我认为他会留下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做客王子公园球场的巴塞罗那1-1战平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2-5遭到淘汰。赛后,巴萨主帅科曼喊话梅西,认为阿根廷人应该看到了这支巴萨的进步。
科曼说道:“在过去一段时间里,莱奥(梅西)已经看到了这支球队正在进步,看到了我们做出的改变。球队中有很多有实力的年轻人,他们会有美好的未来。所以,我们没有必要怀疑这支球队。”

在梅西出局的前一天,C罗的尤文图斯也从欧冠打道回府。梅西C罗同时无缘8强?这在
近16年里还是头一次。科曼说道:“这很糟糕,因为他们(梅西和C罗)都是伟大的球
员。通常情况下,他们都会走到最后的阶段,但现实就是如此。”

对于梅西的未来,科曼说道:“梅西的未来?我认为他必须要自己做决定,在这一点上,没人能帮助他。但是我认为,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他看到了这支球队正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这里有着光明的未来,我认为这会帮助他决定留在这里。”
p
placidmind

进步你媽逼进步,纯傻逼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