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主席:梅西若去意甲税款减半 他创造1.37%的GDP

c
crpet
楼主 (未名空间)

在2017年与巴萨续约时,梅西签下了体育史上的最大合同。算上各种奖金条款,梅西4
年最多税前收入为5.55亿欧元。扣除税款和社保之外,梅西4年最多能赚2.97亿欧元。
如今西甲主席特巴斯公开赞扬梅西,他表示梅西为西班牙创造了1.37%的GDP,梅西若去意甲可以少缴一半税。
在社交网络上,一位网友抨击西班牙过高的个人所得税率:“在成为世界最佳的同时,梅西为俱乐部创造了巨额利益,他自己也拿到了丰厚收入。这些都不是丑闻,真正的丑闻是政府什么都没干,就直接拿走了其中的一半!”

特巴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明确表态支持梅西:“在这个薪资数额上,梅西需要缴税2.7亿欧元。如果梅西是在意大利踢球,他只需要支付1.35亿欧元的税款。如果这样的
话,我们就又流失了一位人才。这是一位为西班牙贡献1.37%GDP,并且创造了18万个工作岗位的重要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