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轻松拿下福建,排名现居第六

d
dndl
楼主 (未名空间)

福建男篮王哲林、陈林坚等主力因伤缺阵,7人得分上双的山东西王男篮以115-99战胜
伤兵满营的福建队。山东男篮方面,哈德森32分4篮板13助攻,贾诚10分,焦海龙12分
,陈培东10分,李敬宇13分,陶汉林11分7篮板,吉伦沃特13分。
对于本场比赛,赛后,主帅巩晓彬表示,“福建男篮多名主力缺阵,实力大打折扣,福建的投篮很准,我们赛前对此也做了针对性部署。我的队员们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在场上打出了自己的配合,队员们还是需要在场上提高阅读比赛的能力,这点还需要继续提高。”比赛中受伤的王汝恒,伤情问题不是很大,属于硬伤,不会影响春节后的比赛。

核心球员哈德森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属于团队篮球的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学会了分享球,我们打出了应有的配合,这是非常棒的,不过接下来我们的防守还需要做得更好才行。”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四节最后1分10秒,汤杰在进球后回防不及时。场边的福建教练
朱世龙暴怒,脚踢广告牌,并冲着汤杰大喊:“别打了下来!”随后因脚踢广告牌,裁判吹罚了朱世龙技术犯规。

赛后,主帅朱世龙表示:“球队开局打得不好,球队都没有进入状态,我们受到一些其它因素伤病的影响,但我们一直强调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借口,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我希望队员珍惜每一场球,珍惜每一次在比赛场上的机会。”

同时,四川男篮以110-109险胜青岛国信,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对手的6连胜,目前
山东男篮位居积分榜第6位,青岛男篮则是排名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