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梅西与毕巴替补席互喷:白痴 你们想干什么?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凌晨,巴萨在联赛中2-1小胜毕巴,这支两队在一个月内的第三次交锋。毕巴一直
球风强悍甚至肮脏,在比赛终盘阶段,梅西与毕巴球员发生了骂战。


替补出场的维斯加,被主裁吹罚对梅西犯规。毕巴替补球员们认为这一判罚量刑过重,他们在替补席上对阵主裁大喊“我们根本就不能碰梅西”。

毕巴替补们的喊声,让梅西很不开心,阿根廷人对着他们送去死亡之瞪,巴萨10号嘴里也在抱怨着。毕巴替补球员们随后把矛头对准了梅西:“你TM闭嘴吧,你这个蠢货!”

这次梅西非常不开心,阿根廷人骂了回去:“白痴,你们想要干什么?”好在这次骂战没有继续恶化,骂战没有进一步演变成肢体冲突。

梅西不开心,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在巴萨对阵毕巴前,梅西合同遭到《世界报》曝光,这使得阿根廷人承受着极大的压力。《世界报》把巴萨经济危机的罪名扣到了梅西大合同上,这就连西甲主席特巴斯都看不下去了。身为皇马球迷的特巴斯明确指出,巴萨的问题不在于梅西的合同,而在于新冠疫情导致的收入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