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一期冬训人数太少难打对抗 一线队仅剩11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1月25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全体成员在慈铭体检完成了冬训出发前的体检事宜,并于
下午正式前往云南昆明,准备进入国安新赛季冬训的第一阶段。到现在为止,国安已经进行了大概一周的冬训。


冬训到现在,国安的冬训其实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主要是因为参与球员太少,导致冬训无法特别系统地进行。

此次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的国安一线队员并不多,除去已经在国家队报到的7位国脚、外
援以及归化球员,仅剩11人。这其中包括侯森、邹德海、郭全博、杨帆、刘欢、金泰延、晋鹏翔、巴顿、王子铭、刘国博以及文达。由于人数太少,因此国安从预备队临时调度了几名小球员加入了一线队的冬训。

按照以往的计划,每年的第一期冬训都是由体能训练主导,为了让球员尽快进入迎接新一赛季的状态。然而目前的国安在体能训练之余,想要进行有球训练都非常的困难,因为人数不够,预备队临时加入的小球员与一线队的老大哥们只能够勉强凑齐人数打打半场对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