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曝光恐逼梅西离队 他将起诉巴托梅乌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天《世界报》在头版头条上,曝光了梅西在2017年续约时的合同细节。在四年合同期内,阿根廷人最高税前收入是5.55亿欧元。《世界报》认为梅西的超级高薪毁掉了巴萨的财政健康,这引发了梅西和巴萨方面的强烈不满。这份合同在签署之后,状态是保密级别。但如今,却有人把合同泄露给了《世界报》。
保密合同被泄露,梅西很生气。西班牙多家体育媒体均指出,梅西打算起诉《世界报》。巴萨官方否认自己与泄密有关,并同时表态要起诉《世界报》。《马卡报》指出,梅西认为只有五个人了解他合同细节,其中包括巴萨前主席巴托梅乌、前CEO格劳和现任
临时管委会主席图斯科茨。在起诉《世界报》的同时,梅西很可能也将这三人告上法庭,以确定最终谁是泄密者。

在被视为幕后黑手之后,巴托梅乌很快发声予以否认:“这是很严肃的事情,泄露职业合同是非法的。媒体猜测指责很容易,但我们不会拿这些开玩笑,因为这最终要上法庭解决。说我泄露梅西的合同,那百分百是假的。无论在竞技层面还是商业层面,梅西配得上他得到的每一个欧元。如果没有疫情的话,巴萨完全负担得起这份薪水。”

《马卡报》撰文指出,《世界报》此时曝光梅西合同,将会直接逼迫阿根廷人离开诺坎普。西甲主席特巴斯也表示,梅西的大合同不是巴萨财政危机的原因所在,巴萨真正的麻烦是新冠疫情导致的收入下降。《世界报》如今曝光梅西合同,事实上是想把巴萨经济问题推到梅西头上,这对于阿根廷人而言并不公平。

《世界报》责任编辑乌雷兹迪埃塔,则否认他们刻意要抹黑梅西:“我们本周才得到这一消息,在快速准备和分析之后,我们尽快发表了文章。我们没有故意去选择时机发布,我们没有任何阴谋意图。为什么不让会员知道梅西的合同呢?为什么透明化就是在伤害梅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