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拒绝皇家马德里降薪续约条件,准备自由身走人加盟曼联

f
flowerpower
楼主 (未名空间)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家马德里队长兼主力中卫拉莫斯已经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合同,准备今年夏天恢复自由身离开球队。拉莫斯和皇家马德里的合同在2021年6月30日到期
,而如今拉莫斯已经有权利和任何球队接洽,商谈半年后以自由身加盟。据报道,皇家马德里前几天已经向拉莫斯提出续约条件,那就是两年合同,但周薪必须调降10%。拉
莫斯目前领着的周薪是三十一万二千欧元,调整后将会是二十八万欧元,但这一个献意已经被拉莫斯拒绝了,他将不会和皇家马德里续约并准备今年夏天走人。

2005年,拉莫斯从塞维利亚转会皇家马德里,转会费为二千七百万欧元,是当时西班牙后卫的纪录。效力皇家马德里十六个赛季,拉莫斯协助球队赢得了五次西甲冠军、两次国王杯冠军、四次西班牙超级杯、四次欧冠杯冠军、三次欧洲超级杯以及四次世界球会杯冠军。此外,在西班牙国家队,拉莫斯也随着球队赢得2008年和2012年年欧洲杯二连冠,以及2010年世界杯,他的职业生涯堪称完美,已经赢得过世界足坛所有顶级奖杯。

根据报道,在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续约合同后,拉莫斯的经纪人,也是他的亲哥,将会和英超球队接洽,他希望拉莫斯在职业生涯末期能够征战英超联赛。而早前有传闻拉莫斯将会在七月份自由转会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和梅西联手上阵的消息也被拉莫斯否定了,原因是拉莫斯的家人不想到法国生活。

虽然拉莫斯今年将会年满34岁,但凭着出色的身体状态以及丰富的经验,恢复自由身后的拉莫斯依然吸引了许多球队的关注,英超埃弗顿便是其中一家。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曾经在皇家马德里执教,对于这一名前爱徒的能力十分欣赏,希望能够招揽拉莫斯前来默西赛德郡效力,然而周薪却是安切洛蒂的一大障碍。埃弗顿目前领着最高周薪的哈梅斯,也只不过是十四万英镑,而拉莫斯要求的周薪可能不低于二十五万英镑,那埃弗顿可能就会止步了。

根据消息指出,英超数家球会如曼城、利物浦、曼联都有意和拉莫斯签约,但曼城中卫人满为患,可能拉莫斯不会答应。而利物浦如今正在闹中卫荒,确实很需要拉莫斯的加盟,届时待范戴克伤愈复出,两者可以组成稳固的中卫组合,然而利物浦能够提供的薪酬也是拉莫斯考量的,毕竟这一次将会是拉莫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了。

另一方面,红魔曼联很大可能将会是拉莫斯职业生涯最后一站。在看过了33岁的卡瓦尼在曼联的表现,证明了年龄只不过是一个数字。而且拉莫斯曾经和曼联昔日7号爱将贝
克汉姆以及C罗口中得知为曼联踢球的美妙感觉,这使拉莫斯对曼联产生了一定的兴趣
。目前曼联的后防除了队长马奎尔全勤之外,林德洛夫和拜利时常受伤,导致中卫人员一直更换的情况下,后防出现不稳定,尤其队长马奎尔更是枉费了曼联为他支付的八千万英镑转会费。马奎尔的防守表现一点都不顶级,完全不能领导防守线,更别说带领整支球队了。而拉莫斯的领导能力不用质疑,曼联能够签入拉莫斯肯定是百利而无一害的。而且说到底,曼联能支付的周薪也会是拉莫斯满意的,因此拉莫斯在夏季转会窗很大可能以自由身加盟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