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全场最心碎1幕:C罗小弟无视自己 大空门都不传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本赛季中,巴萨收回了两名被预定的小将。佩德里球风极为成熟,他已经被视为未来基石了。购买价3100万欧元的特林康则实在令人无语,这名葡萄牙边锋个人技术尚可,但球商几乎为零。在对阵巴列卡诺时,特林康简直要气哭梅西了。


这一幕,出现在第35分钟时。在禁区右侧,特林康带球杀了过来。此时梅西已经跟进到位,阿根廷人出现在点球点附近。特林康已经吸引了门将的注意力,只要他选择横传给梅西,阿根廷人就能轻松踢空门。

特林康此时的选择,再一次体现出了他球商的低下。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特林康无视梅西而选择了强行射门。结果特林康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了个正着,普吉的补射又被后卫挡在了门柱上。这一瞬间,梅西简直变成了现场观众。此时的梅西,一定感受到了当年被特略“统治”的恐怖……

平心而论,特林康虽然踢球缺了点智商,但个人突破能力还算不错。在这场比赛中,特林康两次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但主裁均“大度”绕过巴列卡诺球员。第8分钟时,特
林康禁区内被卡泰纳从侧后方铲倒,这本该是个毫无争议的点球。

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特林康又在禁区内被弗兰-加西亚绊倒。特林康占据有利身位,弗
兰-加西亚硬是伸腿勾倒了特林康,这位皇马外租左后卫并没有碰到球,结果主裁还是
不吹点球。

在加盟巴萨之后,特林康如今的数据相当惨淡。在联赛中,特林康16次出场全都是替补,他0进球助攻1次。在欧冠中,特林康出场5次4次首发,他0进球0助攻。在国王杯中,特林康2次首发又是0进球0助攻。法蒂已经快复出了,留给特林康的时间不多了……
A
AQ14

那个的确太SB了。 不止梅西还有后点接应也到位了, 不论传给谁都是空门得分。 这
应该属于不想在队里混的才这样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