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大雾 西甲名将秀世界级停球!加时连进2球 神了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国王杯1/8决赛中迎来贝蒂斯主场与皇家社会之战。凭借着伊格莱西亚斯加时赛的梅开二度,贝蒂斯3-1逆转获胜晋级。


13分钟时,皇家社会率先破门。格罗萨贝尔远距离直传,奥亚萨瓦尔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远角破门。

下半场中,场上雾气开始变大。48分钟时,皇家社会后腰伊利亚拉门迪就吃到了一张值得商榷的红牌。伊利亚拉门迪大脚解围踢空,但贝蒂斯中卫西德尼却抱着腿倒地,主裁向皇马旧将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75分钟时,贝蒂斯也吃到了一张红牌。在禁区内倒勾射门时,萨纳布里亚直接一脚把祖比门迪踢倒在地,他因此被直接红牌罚下。

78分钟时,贝蒂斯扳平了比分。蒙托亚送出助攻,卡纳莱斯禁区弧内左脚大力低射破门。

在第85分钟时,贝蒂斯换上了伊格莱西亚斯,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加时赛的大雾中,伊格莱西亚斯梅开二度。96分钟罗德里中场左侧挑传,伊格莱西亚斯禁区左侧完成连停带趟的高难度动作,然后左脚低射近角破门。

111分钟时,伊格莱西亚斯将比分锁定为3-1。华金右路45度任意球传中,伊格莱西亚斯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在本赛季中,伊格莱西亚斯出场14次打进3球,他在西甲中只首发了4次。

说到伊格莱西亚斯,就不能不提到武磊。在18/19赛季后半段,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当
时伊格莱西亚斯是西班牙人主力中锋,武磊则围绕着他游走,那是武磊旅欧生涯中踢得最舒服的半个赛季。在18/19赛季中,伊格莱西亚斯为西班牙人出场43次打进20球,武
磊16战打进3球,西班牙人拿到了欧联杯资格赛门票。

2019年夏天,贝蒂斯斥资2800万欧元买断了伊格莱西亚斯。这笔转会,堪称四输。伊格莱西亚斯上赛季出场37次只打进3球,贝蒂斯最终只排在第15位。西班牙人在失去核心
中锋后,提前3轮降入西乙。在失去最佳搭档之后,武磊的状态也一落千丈,如今他在
西班牙人只能坐板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