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英冠很职业 比一些国家的超级联赛都要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英超豪门热刺会在足总杯第四轮比赛客场挑战英冠球队韦康比
流浪者。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首先谈起了对手韦康比流浪者:“英超与英冠联赛的差别不像十年前那么大,英冠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之一,甚至比一些国家的第一级别联赛还要好。我不会认为韦康比流浪者是一支小球队,他们在踢英冠,非常的职业。”


谈起足总杯时,穆帅表示:“赢得足总杯的感觉总是非常奇妙,这让我想起了在葡萄牙时的时光,在葡超停赛的时候,没有很多国外的足球比赛可以看,而在电视上总是可以看到足总杯。这项赛事让我想起了我的儿童时代,对我来说,足总杯永远是足总杯,对我来说,足总杯永远是特别的。但是反过来说,我不想我的球队成为那个被杀死的巨人。”

“看看布伦特福德,看看每支球队在面对他们的时候遇到了多少困难。对我来说,当我们在谈论英冠联赛的时候,那种以弱胜强的故事并不存在。我在足总杯的比赛上有着很多经验,我曾经面对过英甲和英乙的球队,我赢过也输过。当我在切尔西拿联赛冠军的那一赛季,我们在足总杯中输给了英甲球会布拉特福德。”
d
darkq


英冠真的是纯正的英国足球风。很带劲。估计版上的将军们都嫌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