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野球呢?曼联天才射门前 红军大将一声吼…太尴尬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1时,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曼联主场3-2战胜利物浦,成功晋级
下一轮。小将格林伍德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次,而利物浦后卫罗伯逊试图靠盘外招干扰格林伍德的做法遭球迷批评嘲讽。

第2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长传球,米尔纳冒顶,格林伍德插上获得单刀机会,他胸部停球后在禁区右侧射门得分。格林伍德结束了自己一个多月的进球荒,他上一次为曼联进球还是在去年12月6日曼联客场3-1战胜西汉姆的英超联赛中。

格林伍德除了自己打进一球之外,还在第48分钟送出精准长传球,助攻队友拉什福德单刀破门。赛后Goal指出,19岁115天的格林伍德成为了继鲁尼之后攻破利物浦球门最年
轻的曼联球员,鲁尼在2005年1月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进球,当时他只有19岁83天。



而在格林伍德的进球过程中,利物浦后卫罗伯逊一路狂奔回追,在格林伍德准备射门的瞬间,罗伯逊还从侧后方对着格林伍德大吼一声,试图用这种盘外招干扰对手的射门。不过格林伍德并未受此影响,依然将球打进利物浦的球门。

不少球迷纷纷在网上批评了罗伯逊的这种行为——

“罗伯逊对着格林伍德咆哮,试图干扰对手的注意力。”

“他这个级别的球员做出这种行为令人尴尬。”

“罗伯逊试图通过喊叫让格林伍德分心……”

“当格林伍德射门时罗伯逊对着他的耳朵大喊,他应该因此吃牌。这是不道德的行为。”

“罗伯逊在格林伍德即将射门时对着他大喊,这不是人们期望在比赛中看到的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