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为曼城在英超冠军争夺中默默无闻而感到高兴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瓜迪奥拉认为曼城应该低调,而所有的冠军话题都是关于利物浦和曼联的。


利物浦和曼联将于本周日在安菲尔德相遇,这将是本赛季最令人期待的一场比赛,也是他们十多年来第一次共同争夺冠军。

在这样的背景下,曼城的平静进步在很大程度上是悄无声息的,尽管瓜迪奥拉的球队已经在所有比赛中取得了13场不败的记录,并取得了6场胜利。

在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开始后,曼城开始找到他们最好的状态。战胜布莱顿将使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曼联和利物浦拉开距离。

当被问及曼城不被关注是否合适时,瓜迪奥拉说:“我们在一开始踢得并不好,不应该
被关注。所以,最终,分析比赛的人会说我们不是候选人,其他人才是。”

“当我们主场输给西布朗和客场输给西汉姆的时候,公众舆论说我们不应该成为竞争者。”


“我们试着告诉球员们‘冷静’,因为这是一个奇怪的情况,我能说的最明智的事情是(焦点在)布莱顿。然后我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我们想要的是留在比赛中。我们进入了决赛,下一轮的足总杯和冠军联赛,所以希望我们能进入最后几场比赛,争取冠军。”

瓜迪奥拉将曼城的状态提升到了他在巴塞罗那成名的流畅传球风格。

“现在唯一的不同是我们跑得更少了,”他解释说。“我们跑得太多了。没有球你就得跑动,但有球你就呆在原地,让球跑动,而不是你。这在这些游戏中得到了改善。”

“本赛季第一天我们就输了,这是我的错。信息并不明确,但我们带回了原则。”

“特别是,在没有季前赛之后,球员们需要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

“在取得了好的成绩和表现之后,一般人都认为他们可以像我们过去那样再来一次。”


曼城将对阵布莱顿,但塞尔吉奥·阿奎罗在接触到Covid-19阳性病例后被隔离,他期待已久的伤愈复出被搁置。

瓜迪奥拉仍然对阿奎罗充满信心,他自去年10月以来就没有参加过首发比赛,今年夏天合同到期,一旦他可以复出,他将恢复到最佳状态。

“希望他能回来,”瓜迪奥拉说。“我希望。他心情很好,但现在很孤独。他需要训练来改善他的膝盖。重要的消息是,在隔离前的10到15天里,他的状态是完美的。”

“他的反应很好,这是最好的消息。赛季最精彩的部分即将到来,希望我们能拥有他。我们现在只在一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