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皇马还是曼联?马特乌斯:哈兰德已经准备好离开多特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德国传奇马特乌斯谈到了哈兰德,他认为哈兰德已经准备好离开多特,前往下一家豪门效力了。


哈兰德今年1月从萨尔茨堡加盟多特,在为大黄蜂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他已经打进了33球
。谈到这位多特杀星,马特乌斯表示:“签下哈兰德不仅是多特的胜利,也是德甲的胜利。”

“尽管才20岁,但他已经是一位进球机器,为球队带来了积极的作用,也能进球,他是不可替代的。哈兰德对于多特就像莱万对于拜仁一样重要,不仅进球还要负责组织串联其他进攻球员,是一位绝对的领袖。”

“更重要的是,哈兰德很清楚自己需要做什么,他也会参与防守,我很高兴莱万也在做这一点。哈兰德的举止不像一个20岁的年轻人,他不光考虑自己,也想着整个球队。”

“我认为总有一天,哈兰德会离开多特,迈出下一步,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为他曾在德甲效力感到自豪。”

据此前媒体报道,哈兰德的合同中有一项解约金条款将在明夏生效,曼联、皇马等队都对他很感兴趣。
y
yhangw

曼联的故事告诉我们,有钱就是王道。 因为索,因为裁判,曼联的实际实力一直被严
重低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