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巴萨一次又一次欺骗梅西 没有去帮助这位历史最佳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巴萨主席候选人之一的拉波尔塔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巴萨曾多次对梅西撒谎,无论谁当选巴萨主席都应该去留下梅西。


拉波尔塔表示:“我确信梅西想继续留在巴萨,但这将取决于新主席给他的提议。他需要看到,一支有竞争力的巴萨来竞争欧冠冠军头衔,近些年巴萨在欧冠赛场一直没能走得更远。”

“俱乐部多次对他撒谎,除此之外,事情并没有如像大家所希望的那样发展。他(梅西)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阶段,他仍然希望获得成功,赢得冠军。他不能一直接受其他球队赢得欧冠的事实,而巴萨,拥有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莱昂内尔,却没有组建一支足够有竞争力的球队能够赢得欧冠奖杯。”

“我想不到梅西穿上其他球衣的情景,他和俱乐部之间的故事是如此美好,新一任主席有义务确保它(巴萨和梅西之间的缘分)继续下去。我想不到他为其他俱乐部踢球,我只看得到他穿着巴萨的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