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官方:换人规则调整!替补席扩容至9人 同意脑震荡换人计划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英超联盟召开了今年最后一次股东会议,会议决定将替补席人数从7人增加到9人,但每场换人数不变,仍然为3人。同时每个队额外增加2个脑震荡换人名额。替补席扩容新规将在本周末进行的第14轮开始执行,脑震荡换人新规最早可能在2021年1月实施。


在会议中,各个俱乐部原则上同意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IFAB)正在推广一项新规,即在比赛中如果球员事实上或被怀疑有脑震荡将被替换下场。

每支球队最多允许使用两个脑震荡换人名额,如果使用此名额对方也可以使用同等数量的替补球员。无论球队已经有过几次换人,都可以使用脑震荡换人名额。

英超联盟的医疗工作组将在周五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脑震荡换人新规的实施办法。

“IFAB成员一致认为,如果场上球员被诊断出或被怀疑有脑震荡将被替换下场,而且本场比赛将不再被允许上场,以此来保护球员的健康,同时这个球员所在球队在球员人数上不会处于劣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