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叔与穆帅其实不在一个级别上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本轮英超,红军热刺的榜首大战,两队其实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大战,两队发挥都很好,非常精彩。但是赛后穆帅挑起的事端,让比赛失色了。

从渣叔的反应来看,他是没想到会这样的,有点懵了。正常情况赛后两队主帅应该互相致意几句安慰或祝贺,然后采访时渣叔肯定发表这些能拿3分非常不容易,我们今天面
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之类的发言。

穆帅突然来这么一起,很多人想不明白,但他是穆帅嘛,狂人本色,属于正常的。尤其是对上利物浦,似乎过往的岁月尘埃中,仍有个人仇恨的余温尚未冷却。

放在这场比赛之后来宣泄其实并不在比赛的过程或者内容,哪怕你认为热刺遗憾输了比赛,但利物浦的整体发挥也并不差,上半场能打成1:1热刺运气也算是不错了。双方各
自发挥出了特色,比赛过程,无论如何热刺都算不上碾压红军吧。不能说你单刀多就算赢吧,深蹲防反的球队更容易获得单刀这本来就是既定的战术,不值得拿来说事。难道这场热刺赢了,那渣叔就可以说,更好的球队输掉了比赛,大巴队却笑到了最后吗?

两个主帅当然都是顶尖水平的战术大师,这场本来已经充分体现。不过,对于球员的管理或者球队性格的打造,就此事而言,穆帅是完败的,渣叔技高何止一筹。

过于牵强就容易显得小气,于两队赛季剩余的争冠之路来看,是不利的。以热刺目前的实力或这场比赛的发挥来看,都不能说稳赢利物浦的,渣叔打造的这支红军再怎么说也总有一些地方值得热刺学习的吧。双方如果拉开了对攻,以红箭三侠这轮的状态,热刺被打筛都不一定。

作为利物浦球迷,自看球以来,那输球的场次太多了,哪怕渣叔入主之后,也不是无往不胜的。可不得不佩服渣叔的带队手法,两次重要的欧战决赛败北,外加一次联赛争冠史上最高分亚军惜败,球队也没有怨天尤人意志消沉自怨自艾,反而不断优化升级卷土又来。记得社区盾杯输曼城的时候,渣叔不允许球员离场,让他们品尝失利的感觉,看着对手领奖。当时在联赛争夺中,利物浦仍真正未拼过曼城的,就是在那场比赛之后,曼城这座大山已经被利物浦彻底跨越。能在联赛干赢那几年的曼城,我对渣叔是五体投地的。

输了就是输了,承认失败是通往成功的必经之路。不能和马保国大师一样,虽然我输了,但按照传统足球点到为止的理论,这时候却是我赢了。毕竟六十九岁的老同志,输给三十多岁的大力士,并不丢人。非要说大力士掰不动自己的手指,才是真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