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渴望寻求新挑战 已动转会心思但难度极大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保利尼奥与恒大的合同将在2022年6月30日到期。据悉,目前恒大仍未与保利尼奥进行
续约,今年保利尼奥已经32岁,恒大是否会继续提供合同与其续约还是未知之数。但可以确定的是,在目前足协限薪的大环境下,恒大难再继续为其提供一份高薪合同。


据了解,在赛季还未结束前,保利尼奥已经就续约一事向恒大方面提出要求,但由于需要薪资方面并未协商一致因此恒大迟迟难以与其达成一致。此前就续约一事,恒大与保利尼奥方面已进行多次沟通,无奈双方存在较大差距,始终未有进展。

据了解,保利尼奥方面在赛季末曾一度心生去意,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到来前转会到合适的俱乐部,去寻找新的挑战。而有消息称,在本赛季末端,保利尼奥团队就曾与其他球队进行过接触,甚至一度取得进展。不过,由于保利尼奥仍有合同在身,单方面的想法并不会促成什么。

目前保利尼奥仍在巴西进行休假,也正在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进行考虑。在恒大无法给出合适的续约合同前,是考虑转会还是履行完剩下的合同以自由身转会,都是他目前需要进行思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