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保利尼奥的恒大像国足?亚冠目标已从夺冠降格到小组出线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亚冠小组赛程已经过半,中超4队本轮命运各有不同,恒大3战拿到4分,排名G组第2,对阵水原已不容有失。粤媒《南方都市报》撰文称,没有保利
尼奥的恒大越来越像国足,无论气质还是内容。前两轮一平一负的尴尬战绩,让今年的亚冠小目标直接从全力争冠降格到小组出线。


11月28日,半场两球领先“神户二队”,你还是看不到招牌的卡式微笑,因为旁边伊涅斯塔正在热身。从惹不起到输不起,恒大最后终于还是如愿赢下本届亚冠首胜,用卡纳瓦罗自己都不喜欢的方式。

然而三天一场生死战,让人顾不上好看难看。摆在卡纳瓦罗面前的只有两条路,12月1
日拿下水原暂时续命,或者提前打道回府等待彻底清算。

恒大如果击败水原,则将稳稳拿到晋级名额。如果战平,且水原末轮击败神户,则恒大将跟水原比较净胜球及进球数等数据,若水原不胜神户,则恒大将会晋级。如果输给水原,则恒大将会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