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与胡尔克已冰释前嫌 下轮关键战役仍有可能出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28日晚,上海上港2比1击败了日本J联赛冠军横滨水手队,亚冠小组赛出线前景一片光
明。不过,这场比赛中上港队长胡尔克不仅没有首发,甚至还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赛后,传出消息是因为胡尔克因不尊重主教练而被受到了内部处罚。如今好消息传来,他们两人已经冰释前嫌。胡尔克已正常参加29日训练,并表现出不错的状态。


胡尔克与佩雷拉的矛盾出现在25日对阵横滨水手的比赛中,比赛第68分钟,胡尔克被李圣龙换下。巴西人非常不满意,离场时拒绝和主教练佩雷拉握手,并且嘴中念念有词带有明显不满情绪。在28日比赛时,胡尔克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后,关于此事出现了多个版本的解读。

最新消息是,胡尔克在29日参与了球队的训练,事实上,在首回合与横滨比赛结束后,胡尔克与佩雷拉有过一次谈话,没有进入次回合比赛大名单的原因,佩雷拉也在赛后发布会给出了解答。其实,在比赛中胡尔克是非常努力的,他不愿意被换下在某种程度上也表达了其战斗的欲望。双方最终和解,对于上港队在亚冠中能继续有出色表现也至关重要。28日晚,终于为上港在亚冠进球后,里卡多·洛佩斯更新了社交媒体,胡尔克评论:“兄弟,这是你应该得的。”

在以同样的2比1击败横滨水手队后,上海上港创造了中超俱乐部的一个纪录。那就是在小组赛中,完成了对于澳超、韩国 K联赛、日本J联赛上赛季冠军的通杀。要知道上港
此前参加今年亚冠的身份是2019中超联赛的第三名。12月1日21时,上港将与悉尼FC进
行第二番对阵,上港取胜肯定提前出线,打平还需要再看全北现代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