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传奇人物卡拉格解释了为什么他希望穆里尼奥赢得英超冠军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利物浦在积分榜上并列榜首,而穆里尼奥领导下的托特纳姆热刺则紧随其后。


卡拉格希望穆里尼奥能够赢得英超冠军——如果利物浦不能的话。

这位在安菲尔德打了737场比赛的红军传奇在周一的《足球》节目中解释了他和搭档内
维尔现在是如何相信托特纳姆热刺将会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挑战前四。

这位前后卫解释说,他认为这个赛季可能会有一支非常规性的球队夺得国内顶级联赛的冠军,因为利物浦的明星中后卫维吉尔·范·迪耶克将会在场边待很长时间,而曼城“看起来情况不太好”。

托特纳姆在周一晚上1-0击败伯恩利,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在6场比赛后落后领头羊埃弗顿和利物浦2分。


卡拉格说:“他们(热刺)在赛季初并没有进入我的前四名,因为你在上赛季末才看到他
们崛起。”

“当何塞到来的时候——你必须记住,没有人比我和他(内维尔)更喜欢波切蒂诺了——但球队完蛋了,它必须继续前进,发展和改变比赛风格,现在球员都来了。”

“我想他们已经有12个月没有客场胜利了,当穆里尼奥到来的时候,这是一个疯狂的数据。”

“他们在他的第一场比赛中去了西汉姆,他赢了那场比赛。上个赛季有点停摆,但我认为他刚来的时候的成绩是他认为应该达到的第四或第五名。”


“我不认为热刺的任何人,从利维到莫罗尼,再到那些球员,都有一分钟想过要挑战这个赛季的冠军。这一切都是为了进入前四名。”

“但是因为本赛季如此奇怪,利物浦与范迪克和曼城只是看起来不正确,你等待它再次点击开始,我相信它会——但如果有会是某人借机成功的机会就是本赛季。”

“我想说的是,我希望利物浦能够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我也很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再次获胜。”


“从某些方面来说,穆里尼奥能再次做到这一点将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对于他所取得的成绩,他也因为他做某些事情的方式而受到了很多批评,但从某些方面来看,看到他赢得比赛,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赢得比赛,这将是很好的。”

“我不赞成你必须以某种方式踢球,而且只有这种方式才能赢。我希望穆里尼奥能赢——如果尤尔根不能赢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