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告知他将缺阵4到6周后,阿利森对利物浦的医生说了这番话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位巴西门将从肩部受伤中恢复的比预期的要快,在上周末利物浦2:1战胜谢菲尔德联
队的比赛中回到了首发阵容。


贝克尔透露,在他肩膀受伤后,他告诉利物浦队医尽快让他适应比赛。

巴西门将是在本月早些时候默西塞德队2比7惨败利物浦之前的训练中受伤的。

这位世界上最昂贵的门将对最初的诊断并不满意,他说:“当医生告诉我需要4到6周的
时间时,我就告诉他,‘不,医生,我们最多需要2到3周’。”

“他同意了,我们去争取,我很高兴回来”。

阿利森原本应该在11月的国际比赛休息后才上场,但他的恢复速度比预期的要快,他在上周末2-1战胜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复出。


比预期更早的回到一线队让阿利森激动不已,他说:“很高兴能回来,我真的很高兴。
我有顶级理疗师在我身边,帮助我加快康复过程。”

“我要感谢理疗师、健身人员、医生和守门员教练,他们在这个过程中帮助了我。”

和很多红军球迷一样,阿利森很高兴他最近的伤病没有让他长时间的缺阵。

他说:“不幸的是,我们必须处理这些事情;我们尽量避免伤害,做预防工作。我很高兴只有三周,但这是一个漫长的三周,[更多]像是三个月。”

“这很难,因为你想要帮助球队,想要参与其中,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帮助你的队友实现我们的目标。”


红军主帅克洛普对阿利森的迅速恢复感到非常兴奋,他说:“阿德里安做得很好,但是
阿里的回归显然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很大的鼓舞。”

“他已经缺席了将近三个星期,感觉我们中间有15场比赛!当他给我绿灯并说‘是的,
我准备好了’的时候,我真的很高兴,因为这是他的决定。”

“我不能替他决定当他在地上弹跳的时候是否会感到疼痛。这是他的决定,他竖起大拇指。”

阿利森和他的利物浦队友们将在周三晚上回到赛场,欢迎丹麦俱乐部来到安菲尔德,这是他们在冠军杯D组的第二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