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利物浦的冠军联赛前,克洛普面临着若塔和蒂亚戈的难题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利物浦准备迎接中日德兰的时候,让我们来看看克洛普必须做出的重大决定


对于尔根·克洛普和他的利物浦队来说,比赛继续以一种极快的节奏进行着。

在周六晚上2-1击败谢菲尔德联队的平静庆祝结束后,人们的思绪立刻转向了冠军联赛。

在上周三1-0战胜阿贾克斯之后,红军在D组的征战仍在继续。

这一次,它的对手是中日德兰,丹麦球队,在他们开始自己的欧洲之旅后,以0-4输给
了亚特兰大。

对克军普来说,在周二晚上主场三分是必须的。但是怎样的阵容才能帮助他实现这个目标呢?


利物浦可能会继续用四名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法比尼奥,乔戈麦斯和罗伯逊。

马蒂普也很有可能被召回,但是红军主帅将会在安菲尔德会见媒体时对他的健康状况做出更详细的总结。

考虑到人们对马蒂普能否长期保持健康的担心,克洛普可能会坚持使用中后卫的组合,上周帮助他们赢得了两场比赛。

和以往一样,中场是一个真正的洗牌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

在周六晚上对阵克里斯·怀尔德的刀锋队时,克洛普选择了类似于流畅的4-2-3-1阵型。


迪奥戈·若塔和萨迪奥·马内、罗伯托·菲尔米诺和穆罕默德·萨拉赫三人组一起首发,虽然上半场的表现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下半场有了很大的提高。

考虑到菲尔米诺这个赛季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中取得了一个进球,克洛普可能会对这次换下巴西人持谨慎态度,尽管有让南野拓实首发出场的说法。

所以,在这场比赛中,克洛普面临的大难题是,他是否会坚持自己的球队将采用相同阵型。


对丹麦的激烈攻势可能是D组积分上升到6分的关键,但如果四人都保住了自己的位置,两个中场会发生什么变化?

亨德森和维纳尔杜姆都可能再次首发,但在上周2-2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被里卡尔森红
牌罚下而缺席两场比赛的蒂亚戈也可能复出。

米尔纳在下半场对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也有自己的表现。

如果克洛普回到他的三人引擎室,那么蒂亚戈的健康状况将是米尔纳能否回归的关键

也许周六中场球员数量的减少是周六阵型转换背后的真正因素?


“让我这样说,这是一个我们有很多选择的领域。在中场我们有一些位置需要考虑如何改变,诸如此类的事情。”克洛普在赛后谈到他的中场选择时说。

“我们认为在比赛前改变阵型比在比赛期间更好。”

这似乎是两年来第一次,克洛普在选择球队时的思考过程将围绕着系统而不是个人。

再得三分将是迈向淘汰赛阶段的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