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透露了对若塔未来的信心,并解释了利物浦阵型的变化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新签入的迪奥戈·若塔在对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中打进致胜的一球后,尤尔根·克洛普说迪奥戈·若塔在利物浦的“未来是光明的”。

这位葡萄牙国脚在上个月离开狼队后的第二个进球,他头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在安菲尔德2:1领先。

在克洛普的带领下,若塔开始了一个全新的阵型,在4-2-3-1阵型中找到了位置,同时
还有穆罕默德萨拉赫、萨迪奥·马内和罗伯托·菲尔米诺。

克洛普说,这位4100万英镑的签约球员要想真正赶上英超冠军,还有一段路要走,但他对若塔在利物浦踢球第一个月所看到的一切充满了热情。


克洛普说:“如果他保持健康,他只有23岁,所以未来是光明的。我们需要他的能力,
我很高兴他能这么好地安顿下来。”

“他是个好球员,这就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赛后我和我的教练们在一起,我说他是一个如此可爱的人,所以很容易喜欢他,这让一切变得更容易。”

“球员本身速度快,身体素质好,强壮,在空中和地面都很好,所以他有很多优点和素质,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他还在适应,所以我们现在做的很多事情对他来说都不自然,但那只是因为比赛方式有些不同。”


“但是他为狼队所做的很多事情正是我们想要他做的,是的,他已经很接近了,这是一个多么好的球员的标志。”

在周三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在阿姆斯特丹1-0战胜葡萄牙人的比赛中,克罗普将葡萄
牙人搭档了南野拓实和沙奇里。

克洛普谈到了他现在拥有的丰富的选择机会,在战胜克里斯·怀尔德的球队后,他在联赛中拿到了13分。

“今晚,这是一场四人一起打的比赛,你知道沙奇里在阿姆斯特丹的表现有多好,而南野拓实非常接近破门,所有这些都很有帮助,”克洛普说。


“让我这样说,这是一个我们有很多选择的领域。在中场我们有一些位置,我们会考虑如何改变以及诸如此类的事情。”

“我们认为在比赛前改变阵型比在比赛期间更好。”

“所以这就是我们今晚的决定,迪奥戈打进了一个超级进球。他真的很投入,他可以变得更好,这是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