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戈·若塔不能被忽视,因为利物浦找到了另一个解决问题的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敲门声”越来越大,于尔根·克洛普根本无法忽视。

迪奥戈·若塔最近几周在板凳席上的表现为他赢得了一个应得的首发,葡萄牙人的表现超越了人们的期望,也让他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他为利物浦完成的英超处子秀,让他的教练在面对谢菲尔德联队的五人后防线时改变了阵型。

在一定程度上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若塔被引进来了,他在前场三前锋位置的全能表现,也给红军带来了战术上的不可预测性,他们也承认这是必须的,因为他们试图找到新的方法来解决老问题,即突破密集的防守。


但在上半场就没有成功。

令人惊讶的是,若塔一开始就处于右翼,但他经常处于禁区外,犹豫不决,很容易被紧密的刀锋队的后防线引入死胡同。

他不是唯一的一个,萨迪奥-马内很少在另一边如此安静,而在穆罕默德-萨拉赫后面的核心搭档罗伯托-菲尔米诺也不太合拍。

然而,利物浦的前锋开始慢慢地夺取主动权,菲尔米诺在中场休息前4分钟的扳平进球
——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在马内的头球被扑出后攻入一球。

在下半场,他们开始真正地展示他们的肌肉,若塔在右路开始热身。


他在边路的跑动和为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提供防守掩护,无疑使他受到了新队友
的喜爱。

但正是为了这个进球前的威胁,利物浦才为他付出了4100万英镑的巨资。

若塔恰如其分地完成了任务,在远门柱处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弹跳,并在下半场中段接到马内从左路轻轻传中。

这确保了利物浦应该得到奖赏,因为在另一个有争议的VAR判罚中,法比尼奥被判对麦
克伯尼犯规,桑德·贝尔热在比赛开始时将点球罚进。

当然,这不是一个很好的胜利。但是,就像周中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一样,利物浦找到了一种超越底线的方法。


若塔的到来,意味着他们很可能找到了另一个胜者。这样的球员再多也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