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助教:蒂亚戈不仅会提高球队表现也会提高其他球员的表现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佩普·利金德斯详细介绍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的到来将给利物浦带来的巨大好处。

在上周从拜仁慕尼黑签下两届欧冠冠军后,红军的中场选择得到了加强。


在葡萄牙国脚迪奥戈·若塔完成了从狼队转会后,尤尔根·克洛普也看到了他在球场进攻端的新选择。

助理教练利金德斯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这对新人。

关于若塔将如何获得比赛时间…


“你看到我们的日程安排了。他肯定会参与比赛。他在技术上是我们三前锋级别的球员。他是一个对抗压力的怪物,所以希望他的适应会很快——有好球员的配合会很快。在这个阶段他必须学习我们的比赛,我们想要做的事情,因为在狼队是不同的。”

“当我们看到他为葡萄牙国家队踢球的时候,我们看到他们踢的是4-3-3阵型,这两支
球队有很多相似之处。他将和其他许多人一样上场。他是来为我们创造解决方案的。”

关于这是蒂亚戈进入球队的“完美”时间…


“这支球队值得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他会为我们队增添一些东西。有了签约,你就有了直接的进步——你把一名球员投入到比赛中,事情就会发生,比如你放了一名新守门员,他就会扑救,如果你放了一名前锋,他就会进球。但是中场是签约中最重要的。”“因为蒂亚戈很冷静,传球也很有创意,所以其他球员都是这样的。这就是例子的力量,榜样的力量。他不仅会提高我们的比赛水平,他也会提高其他球员的水平。”

在中场的技巧上,教练组需要的是…


“我们总是努力为每场比赛做正确的事情。这意味着我们的中场有很多不同的特点,我们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做出改变,把我们在比赛前想的放在正确的中场位置上。”

“当然,不仅仅是蒂亚戈。还有柯蒂斯·琼斯,他来了,在我们的中场占据了重要位置,他给我们在边线之间带来了风险,他给我们注入了年轻的血液,他在这个时候是一个合适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