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牙要联合梅西造反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西班牙塞尔电台消息,若巴塞罗那俱乐部不同意苏亚雷斯以自由身转会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乌拉圭前锋将有可能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好友梅西共同声讨以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为首的俱乐部管理层。

尽管梅西已经被迫留队,但看起来巴萨的内乱还远远未结束,而这一次的主角是同样一心想要离队的苏亚雷斯。根据塞尔电台的消息,如果巴萨不同意苏亚雷斯以0身价转会
马竞,那么乌拉圭人将有可能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声讨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和其他高层。此前,巴萨新帅科曼已经明确表示,苏亚雷斯不再自己的计划之中,荷兰人将乌拉圭前锋排除出了球队新赛季首轮西甲的大名单之外。

作为曾经为巴萨立下过赫赫战功的老臣,苏亚雷斯如今的处境令人深深感受到了职业足球的残酷。根据此前的消息,苏亚雷斯将会以自由身转会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在莫拉塔租借加盟尤文图斯之后,马竞主帅西蒙尼视苏亚雷斯为西班牙中锋的完美替身。不过,塞尔电台披露,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却阻止了这桩转会。据悉,巴萨与马竞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初步协议包含了一些附加条款,例如,若本赛季马竞成功闯入欧冠四强,床单军团就要向巴萨支付200万欧,这令苏亚雷斯感到非常恼火。

塞尔电台指出,苏亚雷斯已经与马竞达成了个人协议,乌拉圭人将获得750万欧元的年
薪。然而,巴萨高层却在此时对这桩转会横加干涉,令苏神忍无可忍。报道称,若巴萨阻挠苏亚雷斯以自由身转会马竞,那么乌拉圭人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指责巴托梅乌,而苏神的好友、同样对巴托梅乌深恶痛绝的梅西也将出席发布会,届时两大球星将共同声讨巴萨主席和其他高层。

b
bobolan88

素雅要留下没戏支持,素雅要走人没戏也站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