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轮到苏牙和巴萨撕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夏窗,因为罗纳德-科曼的加盟,巴萨前锋苏亚雷斯的前景变得暗淡起来,荷兰人
曾亲自告诉苏亚雷斯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不过,在苏神寻求转会的过程中并不顺利,此前曾一度接近加盟尤文但半途而废,如今,苏神距离马竞也是十分接近,但又遭到了巴萨的阻挠,ESPN报道称,巴萨不让乌拉圭人自由身加盟竞争对手马竞,这有可能逼迫苏亚雷斯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巴萨对峙。

根据相关报道指出,马竞与苏神的谈判很顺利,这笔交易也将推动马竞前锋莫拉塔入主尤文,据了解,苏亚雷斯已经与马竞达成了一份两年合同的协议。看上去,乌拉圭人很快就可以加盟到床单军团,马竞方面也希望尽早官宣这笔交易。

然而,事情又出现了新的状况。据零点电台披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不希望苏亚雷斯以零转会费的方式离开,而且还是加盟像马竞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这很有可能导致转会再次陷入僵局。

巴托梅乌考虑的是之前比利亚的教训。2013年,当时效力于巴萨的前锋比利亚同样不再是巴萨计划中的主力前锋,而他以仅仅210万欧元的低价从巴萨转会至马竞。来到马竞
之后,比利亚帮助马竞力压巴萨赢得了那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同时在欧冠中帮助马竞淘汰巴萨。

但对于巴托梅乌这样的做法,苏亚雷斯已经非常愤怒,据最新消息称,苏亚雷斯会与律师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来抵制巴托梅乌的做法,双方不排除会对簿公堂。
b
bobolan88

不想要,又怕资敌,不如暗杀之?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