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梅西才是曼城伟业最后的拼图?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梅西的未来备受关注,这位阿根廷巨星已经向俱乐部表明了自己渴望今夏离队的立场。在这种情况下,梅西恩师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成为了他最热门的下家。塞尔电台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和梅西已经通过电话,前者表达了对梅西兴趣,而梅西也希望加入到雄心勃勃的计划之中。

ESPN早些时候表示,梅西在上周时就已经联系过瓜迪奥拉,希望曼城能够将其签下。如今,媒体将梅西决定离开的消息告诉了巴塞罗那,他很可能与巴塞罗那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合同的问题。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合同中存在着赛季结束时梅西可单方面解约的条款,但截止日期是6月10日。

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西甲联赛的结束日期推迟,夏季转会窗口关闭的日期也向后推迟。巴塞罗那方面认为这一特殊条款早已过期,俱乐部和梅西很可能用法律手段解决此事,而梅西的热门下家正是曼城。

塞尔电台称,瓜迪奥拉和梅西已经通过电话,他表示自己对梅西很感兴趣。在瓜帅看来,梅西会让曼城的计划锦上添花。而梅西本人也想加入到雄心勃勃的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