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绝密传真原件遭媒体曝光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阿根廷TyC电视台,是全球第一家曝光梅西要与巴萨解约的媒体。如今,TyC电视台更是曝光了梅西发给巴萨高层的传真。这种非常私密的内部文件被媒体得到,梅西团队或巴萨高层内部一定有人扮演了“内鬼”的角色。
传真发送日期为2020年8月25日,收件人是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巴萨董事会。“莱昂内
尔-安德雷斯-梅西-库奇蒂尼,证件号为XXXXX,特此申请利用合同第24条赋予我的权利,终止与俱乐部的雇佣关系。”梅西在这份传真中写道,“非常感谢合同期内俱乐部给我的机会,无论是个人成长还是职业发展,这让我在个人和事业方面都取得了成功。但由于种种个人原因……我希望这个艰难的决定,能以最佳方式送达给董事会成员。”

在得到梅西传真之后,巴萨很快回了传真。巴萨高层明确表态,希望梅西能留在诺坎普,希望梅西能在巴萨结束职业生涯。但同时巴萨也不打算与梅西免费解约,因为巴萨认为梅西的免费解约条款已经过期。按照加泰电台的说法,巴萨为梅西标价2.22亿欧元,这是内马尔离队时创造的俱乐部最高卖价。梅西是巴萨史上最佳球员,巴萨希望他在离开时,能体现出与其地位相称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