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正式宣布,中超BIG4喜从天降,恒大国安迎亚冠夺冠良机

M
Mitbbsra
楼主 (未名空间)

中超联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上半循环也已经打到了最后一轮,其实由于今年的整体赛程被压缩,导致联赛推进的很快,感觉上中超联赛才刚刚开始,其实已经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过半,这也让很多球迷感到意犹未尽,毕竟中超9月底就结束了,10月份就没比赛看了,那又要陷入到一阵没球可看的日子。但实际上
10月份亚冠联赛就要开始了,并且亚冠也是采取赛会制的比赛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10月和11月都会以亚冠联赛为主,世预赛也已经被推迟到了2021年举行,这其实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中超BIG4球队的压力,毕竟这四支球队队内拥有着一大批国脚球员,原计划亚冠联赛和国足世预赛赛程冲突,这样一来国家必须要参加世预赛肯定无缘亚冠联赛,极大的造成中超BIG4球队的战斗力损耗,如今大家不需要再担心这个问题了。

更为值得庆祝的一件事就是,亚足联方面已经正式官方宣布,今年亚冠联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将会正式启用VAR系统,这也是在关键的场次比赛避免出现一些重大的错判漏
判,导致比赛结果的不可逆,而小组赛阶段和八分之一决赛暂时不会使用,比赛越往后越激烈,而小组赛阶段亚足联还是倡导保持一定的不可确定性因素,会给亚冠联赛增添很多竞技体育的魅力。
其实我们可以看出目前中超BIG4球队里,包括北京国安、上海上港以及广州恒大这三支球队都是具备一定实力冲击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实力的球队,尤其是恒大和国安两家俱乐部都是拥有多名归化球员的球队,他们在亚冠赛场上的竞争力也会更大,但是此前困扰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担心在比赛过程中,遭遇一些西亚裁判的执法过程中的一些不公正对待,这会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

如今在亚足联方面启用了VAR系统之后,这两支球队也不需要担心了,只需要把他们最
大的能量释放出来,为中国足球在亚冠赛场上争得荣誉就可以了,毕竟在客观的消极因素已经完全被消除的情况下,如果再踢不出好的成绩,那就真怪不得别人了,在这样的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下,恒大和国安无疑也成为了亚冠联赛冠军的热门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