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欲揽蒂亚戈替身,球迷:还不如买林加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由于价格问题,拜仁中场蒂亚戈仍没能如愿驾临安菲尔德球场。众所皆知,已经在利物浦看房子的蒂亚戈,希望来英超迎接新的挑战。毕竟用蒂亚戈的话来说,在拜仁拿冠军太容易了。


据媒体透露,利物浦对蒂亚戈的报价在2000万英镑,而拜仁方面的要价在3000万镑,双方有1000万镑的分歧。但经过多轮谈判已经球员离队的意愿较为强烈,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也已经证实:“蒂亚戈已经不再年轻,在这里效力了7年的
他渴望有新的方向很正常。但即便他离队了,我们也有托利索能顶替他的位置。”虽然转会即将成型,但利物浦方面似乎留了一手,他们正在追逐本赛季在马德里竞技发挥糟糕的法国边锋勒马尔,一旦蒂亚戈这边出现意外,那么勒马尔将会是他的替代者。即使蒂亚戈来投,那么利物浦也不排斥多买一个勒马尔。


勒马尔本赛季代表马竞在各项赛事出场29次,没有任何进球和助攻,数据相当尴尬。要知道,马竞在两年前花费了7000万欧元才买来了这位法国国脚。据悉,利物浦有意以
3000万欧外加100万欧附加条款拿下勒马尔。在克洛普看来,盘带能力出色的勒马尔还
是有一定的能力,而且其25的年纪仍有很大的调教空间。


如果利物浦能如愿拿到勒马尔,不仅能够增加阵容厚度,还可以丰富战术打法。但这个亏本价不一定能打动马竞,且阿森纳也对其有意。而且,在球迷看来,与勒马尔位置相同的林加德可能更适合利物浦,这位曼联边锋直至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联赛才破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