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心不死,米兰走后门租借约维奇,需要与科瓦奇竞争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尽管米兰没有办法满足皇马对约维奇的标价,而且现在摩纳哥已经接近于签下约维奇,但米兰方面仍然没有放弃这笔引援,他们希望能够通过与约维奇经纪人之间的良好关系在最后时刻击败摩纳哥完成这笔转会。约维奇是今年夏天米兰前场引援的头号目标,尽管已经留下了伊布,但米兰仍然想要签下一名中锋,上赛季在欧联中表现良好的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就是一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约维奇最近一段时间和摩纳哥之间的走的非常近,摩纳哥的新主教练科瓦奇对于约维奇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但摩纳哥方面也很难满足皇马4000万欧元的标价,因此这笔转会最终走向何方现在还有待商榷,也就是说米兰方面依然有机会能够得到这名上赛季的欧联金靴。皇马今年夏天肯定是会将约维奇出售的,这名在皇马一个赛季只打进了两球的中后卫现在应不在齐达内未来的计划之中了。


皇马现在对约维奇的标价高达4000万欧元,虽然这个价格在今年夏天不算低,但考虑到约维奇是去年夏天才加盟皇马的,而且当时的转会费高达6000万欧元,可以说皇马已经是打折出售了。但因为约维奇这赛季在皇马的糟糕表现,其他的俱乐部并不愿意直接花钱将其买断,而是想要租借加买断试一试成色。这其中就包括了米兰和摩纳哥,其中摩纳哥是更有希望的那支俱乐部,科瓦奇在上任之初就对科瓦奇产生兴趣让这名同样出身自德甲的球员非常受用,他认为在摩纳哥他能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约维奇拯救自己职业生涯的意愿有多强烈就不得而知了,法兰克福的主教练之前就说约维奇正在摧毁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认为约维奇加盟皇马的时间太早了,这让他在皇马没有办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而长期坐在板凳席上则会摧毁他的信心。但实际上,皇马给予了约维奇很多的机会,甚至就在复赛之前齐达内都不希望俱乐部将其出售,但是他在休赛期的一系列糟糕的作为让皇马对他彻底的失去了信心,然后才有了皇马将其打折出售的这一幕。


如果约维奇加盟米兰的话,对他和米兰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在伊布这种球员的身边,他不得不端正自己的比赛态度,这对他的职业生涯是大有裨益的。米兰的年轻前锋莱昂在伊布到来之前出工不出力,但在伊布到来之后态度的改变十分明显。除此之外,伊布能够教给年轻的约维奇很多东西,这都是在皇马学不到的。约维奇和伊布的前锋组合将会十分让人兴奋,伊布拖后,约维奇突前是个非常合理的组合,伊布的做球能力和支点能力能够让约维奇得到前所未有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