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隐私部位遭摄像机曝光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2020-21赛季的比利时甲级联赛已经开战,在首轮联赛中根特客场1-2负于弱旅圣图尔登。而根特前锋普拉斯顿在比赛中下体受伤,在检查伤口时不慎被摄像机拍到隐私部位。



这是新赛季比甲首轮联赛,根特客场挑战圣图尔登。开场仅仅2分钟,日本前锋铃木优
磨就为圣图尔登首开纪录,而29岁的乌克兰国脚前锋普拉斯顿则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1-1战平。

下半场第60分钟,圣图尔登球员左路传中到禁区内,根特后卫解围不远,普拉斯顿积极回防到禁区内试图争顶,却和出击的本队门将卡明斯基撞在了一起,普拉斯顿当即倒地不起。随后“韩国梅西”李昇祐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射门被根特球员门线解围,但从国米租借到圣图尔登的20岁前锋科连迪奥随即抽射破门。

而在这个丢球过程中普拉斯顿一直捂着下体蜷缩在场上,随后慢镜头回放显示,普拉斯顿在争顶时被卡明斯基的膝盖撞伤下体。根特队医随即入场治疗普拉斯顿,赛后有消息称他的腹股沟需要缝针。而普拉斯顿在检查伤势时拉下了球裤,摄像机却正巧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普拉斯顿的隐私部位被曝光。比赛评论员戏称:“幸好他不需要接受整形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