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本轮最大争议!申花到手3分变成1分,球员掩面痛哭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18点整,中超第4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上海申花对阵大连人。众所周知,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赛场上,“连沪争霸”是永恒的主题,甚至一度是中国足球的“国家德比”。虽然两队近年来的状况早已今非昔比,只连沪对决依然是中超赛场最大的看点。


只不过,好好的连沪争霸,比赛的结果却充满争议。

此役前,申花连克深圳和鲁能,豪取中超2连胜士气正旺。大连人开赛以来至今难求一
胜,世界名帅贝尼特斯也感受到了压力。此役,申花志在必得,金信煜、马丁斯、莫雷诺和沙拉维四大外援齐齐首发,韩国名帅崔康熙希望实现3连胜。大连人方面同样是4外援出战,拉尔森、龙东、哈姆西克和丹尼尔森,一点也不输给申花。

但占据主动的,依然是近来状态出色的申花。开场仅仅7分钟,金信煜禁区内抢点破门
,申花1-0领先。第66分钟,龙东连场破门,帮助大连人扳平比分。如今龙东已经成为
大连人的绝对主力,就像上赛季的扎哈维一样,扛着球队走。第73分钟,归化球员钱杰给任意球直接破门,申花2-1再次领先。


眼看,申花就要拿着3分回家,却不料裁判傅明在最后时刻给大连人判罚了一个点球。
伤停补时阶段,钱杰给在禁区内和龙东有一次身体接触,龙东顺势倒地,裁判判罚点球。


但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钱杰给是否碰到龙东还有待商榷,这次判罚的确充满争议。《足球报》记者赵震表示:“申花一攻一防这两下,到手的三分飞啦!不过钱杰给这个身体接触程度给点球有点说不过去啊!”


判罚点球后,钱杰给哭了。到手的3分变成1分,这样的情况确实让人接受不了。赛后,傅明的争议判罚也登上了微博热搜,不少媒体人都为申花叫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