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本赛季又一惊喜:25岁国脚4场4球,将巴西归化挤到替补席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转眼间,2020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入第4轮的争夺。此前3轮打进4球的韦世豪,成为了
本赛季最大的惊喜。有些球迷认为,韦世豪的能力甚至在武磊之上,这个问题现在见仁见智,但是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韦世豪已经将巴西归化国脚挤到了替补席。


在恒大公布对阵鲁能的23人大名单后,球迷惊讶的发现,国足主力归化国脚艾克森竟然没有进入大名单。有球迷推测,可能是艾克森有伤在身,否则以他的能力怎么连恒大比赛名单都进不了。但在比赛结束后,记者金成朝表示,艾克森没有进入名单,并非有伤病,而是卡纳瓦罗认为他的表现无法征服自己。


金成朝指出,艾克森没有进入大名单,是因为他的跑动太少。所以此前两轮比赛,艾克森都没有进入恒大的首发名单。在本场比赛前的训练中,艾克森依然无法打动卡纳瓦罗,所以此役干脆将艾克森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

卡纳瓦罗敢于放弃艾克森,一方面是因为这名归化国脚确实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另一方面也说明,韦世豪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足以让自己“放弃”艾克森。本赛季首战申花,韦世豪独进2球。次战富力,韦世豪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凌空射门。上轮3-1击败深足,又是韦世豪帮助恒大首开纪录。


虽然此役面对鲁能没有进球,但是韦世豪依然是恒大最具威胁的球员。他曾在上半场给杨立瑜送出了一记非常精妙的传球,可惜无人盯防的后者竟然将皮球踢偏。4场比赛打
进4球,或许这也是卡帅敢于放弃艾克森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