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康阳欲说服梅西不续约 备5000万合约明夏免签

J
Jasmyn
楼主 (未名空间)

国米主席张康阳已经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就梅西转会的问题进行了会面,但是国米难以在今夏买断梅西,引进阿根廷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先说服梅西不续约巴萨,然后在明夏再免签梅西。
梅西是巴萨的旗帜性球员,作为巴萨高层来说,肯定不希望卖掉自己的招牌。但是最近几个赛季,巴萨在欧冠表现不佳,接连被罗马与利物浦耻辱性的淘汰。本赛季,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国王杯以及西甲联赛中也没有赢得冠军。

不仅如此,巴萨高层最近几个赛季的引援操作不佳,球队实力下滑,老龄化严重。同时在今年更是爆出了公关门、降薪门等丑闻,这一切都让梅西非常郁闷,因此梅西也有了走人的想法。

前几日,媒体爆料了国米要签约梅西的消息,此消息一经曝光也引爆了世界足坛。《米兰体育报》前几日从经济方面分析了国米可以签下梅西的可能。今日《米兰体育报》又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国米主席张康阳已经在今年的欧洲俱乐部协会的会议上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就引进梅西的问题进行了会谈。

而在这次会谈后,国米方面知道了这样一个事实,签约梅西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先劝说梅西不要与巴萨续约目前在2021年夏天到期的合同,然后在明夏免签阿根廷人。而国米方面也为梅西备好了为期四年,50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