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6-5!欧冠夺冠热门真神了!终结25年历史,本赛季连夺四冠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内马尔以及姆巴佩领衔的大巴黎终于打破了一轮游魔咒,成功的跻身到了八强,也因此成为了夺冠热门球队。现在,在欧冠还未开始的情况下,大巴黎在国内的杯赛决赛中开始找状态。

结果在法联杯决赛中,大巴黎险些崩盘,因为他们在惨遭德比死敌里昂队逼入绝境后,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取得了6-5的险胜!


里昂队在阵容实力方面虽然不及大巴黎,但是同为法甲豪强球队,因此这两支球队之间的对话为法国国家德比。在这场决赛中,大巴黎这边的大将姆巴佩没有出场,而里昂却迎回了阵中的球队大腿德佩,因此这是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


结果在这场交锋中,两队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大战,双方的头号球星都很在状态,由内马尔以及德佩分别领衔球队的进攻狂潮。只不过,由于双方的门将的状态同样不俗,所以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奏效,比赛也就此在120分钟的鏖战过后被拖入了点球大战。


结果在点球决战中,大巴黎阵中出现了两名关键先生,首先是门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门神扑出了对手第6名出场的罚点球员特拉奥雷的射门后。紧接着,大巴黎边路球员萨
拉维亚主罚将球打进,6-5!大巴黎险胜对手,拿到了法联杯的冠军。


与此同时,大巴黎在夺冠后也是终结了法联杯长达25年的历史,因为在这届决赛落下帷幕后,法联杯的赛事就将不再举办,此后不会再有这项杯赛赛事。

此外,我们还要注意到,在最近的7天内,大巴黎豪取了双冠,分别为法国杯冠军以及
法联杯冠军。而纵观大巴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则是已经连夺了四冠,毕竟大巴黎也有法国超级杯冠军跟法甲冠军,这样的表现真是神奇!


接下来,大巴黎的赛季目标自然是欧冠冠军,作为欧冠夺冠热门的他们将会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对阵亚特兰大。由于两队的攻击力都很强盛,因此这将是一场对攻大战,比赛中的进球很有可能会源源不断地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