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普利西奇已火力全开,场外犯错并没有影响我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巴克利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普利西奇的优异表现,他表示获胜对于他们来说十分重要。

谈普利西奇

“他在赛季早期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在他加入我们之前,去年夏天他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所以也许这次休息对他有很大的好处。”

“自从休赛期回来之后,普利西奇就已经火力全开。他在训练中取得了很多漂亮的进球,现在他在比赛中也同样如此。”

“他是一个很难防守的球员,因为他太快了。他也很自信。他总是准备着去尝试和挑战一个球员。对后卫来说他是个大麻烦。”

谈场外犯错

“我们都是人,都会犯错,我也不例外。但是这并没有把我的注意力从足球上转移开,从来没有,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一直都很努力。”

“我一直感觉身体很好,在休赛期间我非常努力地训练,以确保我做好了准备。现在我觉得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因为我感觉非常好,非常健康。我现在只想继续下去。这是很棒的,我们在朝着目标前进。”

谈球队状态

“当你赢得比赛后,你总是很高兴。我们在训练中一直在努力,在比赛中得到回报是很棒的。有了芒特和普利西奇这样的球员,我们总能进球。”

“我们在西汉姆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回到赢球的道路上,我们做到了,我们需要它。”

“获胜很重要,因为在争夺冠军联赛席位的过程中,各支球队都在追赶我们,我们需要在他们和我们之间留出一些空间。我们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足总杯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