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队致敬时有人提前离开,部分利物浦球迷认为曼城缺乏尊重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本轮英超联赛曼城主场战利物浦的比赛中,按照惯例曼城的球员为新科联赛冠军利物浦列队致敬,不过,有一些利物浦球迷对曼城球员缺乏尊重、提前离开的行为表示了不满。

上周曼城输给切尔西后,利物浦也提前七轮赢得了联赛冠军,克洛普的球队赢得了他们的第19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是近30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然而,在本轮比赛开始前,有部分利物浦球迷就对曼城球员在列队致敬过程中,缺乏尊重和礼仪的行为感到不满。

一些曼城球员在利物浦球员全部走出球员通道之前已经停止鼓掌,还有一些曼城球员在利物浦全队踏上球场之前就已经离开位置。这也使得一些利物浦的球迷认为,他们的球队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网名为Mrs Patterson的利物浦球迷在网上表示:“曼城的行为让我恶心,在利物浦全
队踏上球场之前,就已经有人离开了自己的位置。”

Winny Da Bish则附和表示:“这是我见过最糟糕的列队仪式。”

还有一位球迷则表示:“你见过比这更缺乏尊重的列队仪式吗?对曼城来说,尊重显然是不存在的。”
N
NOMAJIA


比齐秃还是强多了。而且被4:0血洗的冠军凭啥还要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