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交易方案来了!银河战舰恐迎巨变!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齐达内的球队目前一线队共有26人,算上阿什拉夫、奥德加等租借在外的青年才俊,今年夏天皇马的阵容将会达到37人。很显然很多球员都将面临最终被清洗的命运,两年前失去了进攻端的精神支柱C罗之后,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皇马势必要进行大清洗。尽管J罗和贝尔被认为是离队热门,但转会市场上他们的行情并不算好,而队长拉莫斯近日的一番言论,彻底让伯纳乌的球迷们坐不住了!

34岁的拉莫斯多年来一直是皇马后防线上的精神支柱,球员更是在C罗离队之后借过了
球队点球主罚权。客观上拉莫斯的竞技状态依旧十分出色,目前的银河战舰阵中,米利唐过于年轻还没有完全适应,瓦拉内处于当打之年,球迷们很难想象拉莫斯离开球队之后,皇马的中卫组合能够帮助球队重新回到欧冠之巅,然而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拉莫斯的下家却在近日出炉了!


法国媒体《Le 10 Sport》近日爆料,皇马队长拉莫斯对于球队管理层计划为其提供的
续约合同,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位34岁的老将被认为极有可能拒绝续约一年的提议,球员本人希望得到两年合同又很难被满足的情况下,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被视为拉莫斯的新东家。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要知道斑马军团的当家球星正是拉莫斯的老队友C罗,这样的交易看似并非空穴来风!

去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拉莫斯就被爆出可能离开皇马前往中超,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及时出面才叫停交易。然而皇马主席同拉莫斯之间的矛盾,球迷们不会忘记,上赛季主场输给阿贾克斯的欧冠1/4决赛之后,弗洛伦蒂诺指责拉莫斯为毒瘤,后者回应把工资
付清现在就离开的画面,依旧让大家认为,西班牙中卫不会终老皇马。如今银河战舰为其提供了1年合同,从情理上说得过去,但球员本人或许真的到了离开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