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篮球不行了,那我们再说说足球吧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目前为止没有任何的足球的管理人员或者是足协说足球不能踢,我觉得最可笑的就是NBA,一群人觉得自己才是什么主场啊,什么大佬啊,什么应该被各种人关注啊之
类的,你看足球从来就没有这种抢位置过,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从来也不像NBA的人
那么瞧不起别人,多数情况下我们还是很和善的,所以也不能太理解那些打篮球的人,怎么就那么自命不凡,足球不也是很多,人也不是很多明星或者是很多明星的球员吗?那不也没有,因为疫情影响的那么严重,大家听说了有疫情的问题,还有人捐款。并没有人因为疫情而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影响,就包括球队本身的赞助公司,也没有因为这个而影响到对球队的赞助,怎么到了篮球就会是非多到了足球反而倒是安生了。

前几天我看几个比较热门的球队还在捐款,有的球队还特别对疫情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分析,还对战队内的人也进行了一个比较好的休整时期的周期制定,所以我感觉是不是因为篮球比足球的人数少,所以耍大牌的更多,所以最后到头来足球的人反而倒是更安稳,篮球的人总是想要拔得头筹给自己长点面子,但是这个时候出来跳叫嚣说自己想要什么什么的,其实才是最傻的人吧。

j
jasben

足球跳什么热度啊?仙人跳啊?
h
holego

别拿着我们足球现眼,滚犊子
H
Haijunji

别祸害我们,我们还想看呢,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