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曝光了身处的医疗环境!感觉挺真实的!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自从离开西班牙之后,武磊周记已经固定形成了在每周三晚上9点01分更新的习惯,上
周检测阳性之后,这一周的武磊周记依然准时更新,跟大家报平安。

由于武磊官方最新辟谣,他尚未再次进行检测,阳性转阴的报道不实。现在这篇周记又多了更多值得研究的地方。

此前由于上周突然被爆出检测阳性的消息,武磊周记在那之前恰好更新,有人根据时间测算,认为武磊周记其实有人代笔,既不是他亲自写的,也没有说出很多实情,更像在造人设。

这一次的武磊周记非常新颖,用很大的篇幅公开他的妻子写的一段回忆,回忆自从他宣布加盟西班牙人到做手术再到感染确诊等很多细节,语调简单,文笔真实细腻,既能让人看到一个妻子的不容易,又能让人看到秀恩爱的甜蜜。

当然,这篇文章透露出了两点我们目前最关心的事情,一是武磊在治疗的照片显示,他的医疗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不知道是在西班牙人的球队医疗室,还是在医院,总之完全没有此前媒体曝光的西班牙医院的惨烈状况,武磊的精神状态也很好,跟之前视频里完全一样,说明他没有什么心理负担。

其次,武磊在感染之后,家人马上与他隔离,搬到另外的住处。这说明武磊的居住环境、家人的状况都比较安全,暂时不需要担心他们存在交叉感染或者无法安全隔离等状况,这肯定是最好的消息。

不过,武磊周记中的一个细节,还是让人有点不放心。按照武磊尚未康复的状况,他需要尽量避免跟家人的接触,以免万一出现的传染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