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很可能重返巴萨?巴黎那边表态了!

z
zhangyx3
楼主 (未名空间)

巴萨在今夏转会市场的头号目标是内马尔,这早已经不再是秘密。自从在2017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之后,内马尔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有朝一日重回诺坎普。

在今年夏天是内马尔回归巴塞罗那最好的机会,而且内马尔本人也表达出了强烈的回归巴萨的愿望。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目前内马尔已经通过身边的人告知巴塞罗那队,他希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回到球队,重新成为巴塞罗那阵中的一员。

《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表明,内马尔已经迈出了重返巴塞罗那的第一步。这位巴西球星已经明确告知巴黎圣日耳曼队,他不会同球队完成续约。目前内马尔同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在2022年6月份到期,他决定不跟球队续约,这将会从侧面给大巴黎施压,让大
巴黎同意内马尔转会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队方面希望能够同大巴黎进行谈判,他们对内马尔的心理估价在1.5亿欧元左
右。一旦巴黎圣日耳曼队不同意巴塞罗那的报价的话,巴萨将会绕过大巴黎直接走FIFA条款来激活这笔转会。据悉巴塞罗那已经联系了一位欧洲最著名的律师,来帮助球队研究可行的转会方案。

在巴萨时期的内马尔是他最成功的一段时间,他同梅西和苏亚雷斯组成的MSN组合,横
扫整个欧洲足坛,内马尔也达到了他个人的最高峰,在金球奖评选中进入到了前三。而在加盟大巴黎之后,内马尔一直受困于伤病等问题,未能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如果内马尔真的可以在今夏回到巴塞罗那,对于巴萨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梅西职业生涯巅峰末期,他能够重新迎来自己的最强帮手,这对于他再次冲击欧冠冠军将会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