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教练神经反射弧是长

i
irishgyy
楼主 (未名空间)

关键时刻要命。今天女足打袋鼠,85分钟意外领先,后面有两个换人名额不用。被人补时绝平。
贾学习当时肯定脑袋短路了,也难怪,这场是要赢才行,所以估计脑子里在进球的当口还在想换前锋最后冲击下的。没转过来赶快转全员防守。
这要是里皮场边指挥肯定拿下来了。

z
zlight

里皮懂个屁女足,他没有女足经验,只能更遭

你们球迷不是动不动说不要龟缩吗?人家贾指导不龟缩,你们又指责人家。

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球迷水平太低,还动不动想指挥职业的。

【 在 irishgyy (Go Irish) 的大作中提到: 】
: 关键时刻要命。今天女足打袋鼠,85分钟意外领先,后面有两个换人名额不用。被人补
: 时绝平。
: 贾学习当时肯定脑袋短路了,也难怪,这场是要赢才行,所以估计脑子里在进球的当口
: 还在想换前锋最后冲击下的。没转过来赶快转全员防守。
: 这要是里皮场边指挥肯定拿下来了。

d
daofei

这一代球迷都是看当年的球记比如董路承鹏周文渊,听着韩乔生的解说长大的,自己可能都没踢过几场正规比赛,根本不明白比赛是怎么回事,就瞎咧咧什么技术啊战术啊

【 在 zlight(石川佳纯 Kasumi Ishikawa) 的大作中提到: 】

: 里皮懂个屁女足,他没有女足经验,只能更遭

: 你们球迷不是动不动说不要龟缩吗?人家贾指导不龟缩,你们又指责人家。

: 中国足球为什么不行?球迷水平太低,还动不动想指挥职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