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又闹出新笑话!国脚直接把球传给对手

b
baniony
楼主 (未名空间)

在韩国一哥孙兴慜连过7人上演超级进球后,中国球迷无奈感叹,再过三十年咱们能出
个这样的球王吗?仅仅过了一天,中国足球队虽然赢球了,但是却又闹出了新的大笑话:中国国奥在面对亚洲4流弱队时仍紧张,国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竟然直接把球误
传给对手。

为了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中国国奥不断参加各种热身赛来提升自身水平。在进行中的珠海四国赛上,塔吉克斯坦U22国家队获邀参赛,中国国奥至少还能参加明年的U23亚洲杯(第三档球队),不过,塔吉克斯坦国奥甚至都没有在亚预赛出线,说他们是四流弱队丝毫不为过。但就是面对着这样的弱队,咱们的国脚却依旧表现糟糕。

当央视名嘴韩乔生批评武磊对阵皇马碌碌无为时,就可知国内的球员面对拉莫斯这种级别的球员,不仅没有多调整一脚的能力,甚至在球场上连队友都分不清。这次四国赛的比赛中国国奥就闹出了这样的笑话,国奥队员菜到连人都分不清,在左路得球后无人盯防,且队友距离他很远的情况下,他竟下意识地直接把球传给穿白衣服的对手,被球迷调侃为卧底!

除此之外,现在的国字号队伍别说进球了,就连停球这样的基本功都不过关。这次与亚洲4流弱队塔吉克斯坦队交手,中国国奥再次上演了在无人盯防情况下直接停球出界的
情况。如果是有人逼抢失误也算,但是现在已经降到无人盯防的标准了,却还是会不断出错,中国足协这些年究竟如何搞的青训?别说里皮来执教了,就算齐达内、梅西、C
罗、哈维、伊涅斯塔亲自来给中国国足示范停球,就咱们这底子能学会吗?

这场比赛,尽管中国队的补时绝杀挽回一丝颜面,但客观而言,双方就是踢了一场菜鸟互啄的比赛。看中国足球越来越像看笑话,如果连基本功都练不好,未来也难有大作为了。
J
Jasmyn

真是悲哀
H
Hornet

有录像吗?this is new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