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拿到第五个金球奖时我很受伤,理解他为何缺席颁奖礼

N
Noblely
楼主 (未名空间)

莱昂内尔·梅西承认,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追平他五次获得金球奖的纪录时,他“很伤心”。这位巴塞罗那的超级巨星声称,他理解对手选择不出席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沮丧心情。

久负盛名的金球奖又回到了阿根廷人手中,这位足坛传奇球员击败了利物浦后卫维吉尔·范戴克,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六次金球奖。

梅西在12个月前的投票中跌至第五位,而他上一次被评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已经过去4年了。

在那段时间里,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又获得了两次金球奖,他在5年的时间里取得了4座金球,这让他追上了一生之敌。

梅西承认,看到C·罗纳尔多拿到第五座金球让他难受,他可以理解为什么这位周一在
米兰领取意甲最佳球员的尤文图斯球星现在会有类似的情绪。

“一方面,我喜欢有五个,而且我是唯一一个。”梅西告诉《法国足球》:“当克里斯蒂亚诺追上了的时候,我承认我有点受伤。我不再是一个人站在顶端了。但这是有道理的,尽管当只有我一个拿到五个的时候,这很好。过去几年我是否感到沮丧?我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赢。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没有实现我们的主要目标,那就是赢得欧洲冠军联赛,这给了你更多的机会赢得金球奖。”

“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得奖的时候,那是因为他已经取得了优秀的赛季,他赢得了欧冠冠军,这是决定性的。这是他应得的,我无能为力。”

“我觉得不公平吗?由你来告诉我金球奖是颁给最佳球员,还是颁给享受最佳赛季的人。这也取决于个人品味。有些人更喜欢克里斯蒂亚诺,有些人更喜欢我自己或者内马尔或者姆巴佩。人们有权选择他们最喜欢的。”

C·罗纳尔多在2019年的投票中名列第三,这是他自2011年以来首次跌出前两名。

梅西补充道:“我理解C·罗纳尔多的沮丧吗?它是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感受和
表达的东西。再次强调,集体荣誉是最重要的,即使个人荣誉是有回报的。当金球奖离你而去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反应。但如果你是顶级运动员,你总是想赢。”

梅西发现自己又回到了世界足球的巅峰,并打算在32岁的时候充分利用这样的机会。

这位南美人补充道:“连续四年赢得金球奖是很特别的,在第一次获奖后10年再次获奖,这让我看到了我职业生涯的长寿。要保持十年的竞争力很难。我很幸运能够做到这一点。”
l
lifanyi

c罗至少4个金球奖都是暗香操作,没皇马老佛爷发力、一切回归原型!事实已证明
s
sighfromsoul

C罗有欧洲杯垫底,几个金球小意思了。

【 在 lifanyi () 的大作中提到: 】
: c罗至少4个金球奖都是暗香操作,没皇马老佛爷发力、一切回归原型!事实已证明

w
wsbioguy2

笑死叔了
一个地区冠军, 最搞笑的还打不过另一个地区的地区冠军,
也就党国小鲜肉球蟒有脸吹
盹盹盹

【 在 sighfromsoul (沙发上) 的大作中提到: 】
: C罗有欧洲杯垫底,几个金球小意思了。